漳浦:电力服务进景区 护航“双节”保供电

zz.fjsen.com  2023-10-03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日,在漳浦县六鳌镇翡翠湾景区,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深土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正对景区的配电室开展设备检查,确保该景区供电的安全稳定运行。“双节”假期期间,漳浦公司组织深土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内龙美湾、翡翠湾及洋屿等热门景区,细心排查供电设施和用电线路,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保障旅游景点节日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深土镇供电所辖区内旅游资源丰富,景点分布多,“双节”假期伊始,各景区迎来了旅游高峰期,用电负荷也进一步突增。电网的平稳可靠运行直接影响着景区的接待水准和游客的旅游体验,为保障节日生产电力安全,该所已提前对景区周边场所的电力隐患进行排查和消缺。假期期间,该供电所更是紧盯假期重要的时间节点,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重点区域线路设备的巡视和监测及事故抢修准备工作,安排抢修人员、车辆24小时在岗待命,未雨绸缪,确保“双节”期间电网运行的万无一失。

“节假日是用电高峰期,越是过节放假,我们保电就越不能松懈。”深土镇供电所党支部书记郑志阳说道。在假期期间,该所除了对景区及周边民宿、农家乐等商户的用电设备进行“把脉问诊”外,更是对相关重点区域的电力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定点看护和专人值守,通过台区经理微信群,供电所24小时抢修电话等服务措施及时响应用户用电需求。

下一步,漳浦公司将继续加强线路巡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景区、民宿、餐厅安全经营的用电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景区“双节”期间安全健康用电保驾护航。(王婧)

  • 责任编辑:张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