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4-03-15 09:07: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俊德、方木荣,党组成员、副主任沈茂欣、李亚树,党组成员、秘书长欧阳元成出席会议;副主任吴芳华等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美国马斯卡廷中学访华代表团学生的复信精神。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公务员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在深学细悟中领会精神要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学深悟透、以学促干、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要认真对标对表,在履职尽责中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将中心所在、大局所需、群众所盼与人大职责紧密结合,统筹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全力助推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立足漳州实际,推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推动贯彻实施新修订的国务院组织法,坚定不移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围绕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和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等工作,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扎实做好人大信访工作,完善制度,强化督办,推动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服务。要把牢定位要求,在锻造队伍中展现人大作为。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作风和能力体现到人大队伍建设上来,引导广大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人大担当作为,喜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新中国成立75周年。(记者 李立平 实习生 曾珺妍)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