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曾经“烂尾楼”即将交付 业主代表送锦旗致谢

zz.fjsen.com  2024-03-19 10:43:5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通讯员 林甄玉 文/图)近日,在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建设局办公室,泰禾红树湾院子05地块业主代表蔡女士、周先生,将分别印有“思民生、解民忧,做实事、暖民心”和“尽职尽责、情系业主,热心服务、暖至人心”的两面锦旗,送到该局,感谢该局不遗余力推进该项目的“保交楼”工作。

据了解,在2020 -2022年期间,泰禾红树湾院子项目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问题,经历多次停工,交房日期一再推迟。新房能不能交付,项目会不会烂尾……一系列的问题,让购房的业主们焦虑不安。为此,购房者们多次组织集体上访反映情况,要求政府部门加强泰禾项目监管,推动项目尽快交房。

“看着自己买的房子烂尾在那,那种焦急和绝望无法形容。”业主周先生忘不了在得知房子无法按期交付时的心情。

面对购房者的需求,为解决民之所忧,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在第一时间确定由区建设局牵头,成立泰禾红树湾院子项目“保交楼”工作专班,启动“政府主导、国企托管”的建设运营模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刚接手的时候,工作人员都没有相关经验,只能通过外出学习‘取经’和自己‘摸着石头过河’,寻找解决办法。” 漳州台商投资区建设局局长胡勇钦介绍说。面对资金缺口,专班多次论证研讨、上下协调、逐项破解;面对后续施工,动员施工班组卸下包袱、安心建设,确保工程品质;面对业主问询,不推诿不回避,开诚布公谈难点、聊进度,争取业主的认可和支持。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终于让该项目建设按下了“重启键”。

截至目前,泰禾红树湾院子项目面貌已经焕然一新,具备了交房条件,并将于2024年3 月20日正式启动交付。

“对我们而言,这两面锦旗不仅是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和动力,更是对我们以后工作的一种鼓励和鞭策。”胡勇钦说道。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