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调研促合作 精准对接谋共赢

zz.fjsen.com  2024-04-15 08:30:3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3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带队到漳州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名医入漳”圆山计划工作专班牵头人蔡总平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共商深化拓展合作事宜。

市领导对徐安龙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位专家、嘉宾对漳州中医药产业与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漳州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情况。市领导指出,漳州立足传统医药强市和对台优势,大力实施“名医入漳”圆山计划,致力于打造海峡两岸的医疗、医药、医养名城,计划实施以来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名中医、名校长的关注。漳州有资源、有品牌,希望汇众智、聚众力,推动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促进中医药科研成果有效转化,推动中医药产业融合发展。

徐安龙校长一行对漳州市实施“名医入漳”圆山计划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医药领域专业及资源优势,与漳州市在人才培育、医药研发、医疗康养、中医药文化传播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圆山计划顺利实施,共同推动漳州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徐安龙校长一行还前往片仔癀国医馆、九龙江医院、荔枝海、片仔癀博物馆等地,实地了解漳州中医药文化及中医药事业发展相关情况。市卫健委、中医院,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九龙江集团及片仔癀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及座谈。(闽南日报记者 黄天航)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