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民片区亮“明珠” 价值凸显未来可期

zz.fjsen.com  2024-04-17 08:53: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漳州市上下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增效年”活动,坚持“大招商、招大商”,聚力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全力做好用地要素保障工作,确保供地工作有效开展。在即将到来的漳州中心城区第三次土拍中,位于芗城区的益民09地块就是一幅天生丽质、看点十足的地块。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芗城区益民路以东、胜利东路以北,总面积25.61亩,为商业商务混合用地。作为益民片区仅存的“明珠”,该地块拥有成熟的商业和商务配套,未来将打造为现代化商务商业区、城市重要的形象展示区,进一步激发城市活力。

醇熟配套 揽高质量城市资源

《漳州市芗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芗城区将加强东部片区与龙文区的互动联系,加快益民片区高标准规划建设,引入星级酒店、商务办公、高端住宅等商业配套项目,与人民广场北部商业综合体连片发展,打造漳州中心城市现代化商业商务宜居区。

城市发展战略已决定了益民片区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性。身处其中的益民09地块,有望成为该片区展示新形象的新窗口。

从区位上看,益民09地块位于芗城区和龙文区两大经济圈交汇地带,片区坐拥老城区成熟居住区,辐射常住人口基数大,人流量充沛。地块周边有牛庄商业街区及已开工的商业综合体城风之尚等项目,进一步丰富了区域的商业资源。再加上与地块相距不远的印象汇、天虹、锦绣商业广场及吾悦广场等商业项目,未来将有望与益民09地块形成互补,共同打造繁华商业环境,带来崭新的商业商务氛围,进一步增强区域内的活力和吸引力。

交通通达 提升商业商务效能

优越的配套得益于优势突出的交通。益民09地块周边的交通网络由胜利东路、益民路、广电路以及九龙大道四条干道构成,交通体系完善,便捷通达全城,更好地促进了未来商业商务的繁荣发展。

城市规划设计显示,益民片区将联动商业街区,提供综合基础服务和多样性体验空间,打造复合生活社区及环状特色街区。益民片区的价值不仅体现在现有的成熟配套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上,更在于其对未来城市发展蓝图的积极贡献和对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竞争力的重要作用。不难预见该片区的发展潜力和市场价值。

未来,该地块将进一步带动人气聚集,完善老城区配套,促进商务办公升级,为漳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

漳州土地开发服务集团诚邀意向投资方前来考察交流。如有意向可拨打0596-3908888(吴女士)、0596-2180826(陈女士)咨询。(闽南日报记者 林露)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