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天天利”便利如活期收益同定期

zz.fjsen.com  2013-05-08 16:10:29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金钥匙“安心快线”系列理财产品,是农业银行自主发起的超短期开放式理财产品,在产品存续期,投资者可以在开放期的开放时段内随时申购和赎回,其中天天利滚利、步步高产品赎回实时到账,7天利滚利每7天一个周期实时到账。流动性好,收益高,天天利滚利和7天利滚利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2.3%、2.4%,步步高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10%—3.85%,都远高于活期(0.35%)和通知存款(0.8%或1.35%)。

  私人银行客户专享天天利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是“安心快线”旗下的一款面向高端个人客户的产品,该产品除了具备“安心快线”系列产品的所有优势外,预期收益更高。

  天天利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2.6%—2.8%,起点金额100万元,其中100万元—500(不含)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2.6%,相当于定期三个月的基准利率,500(含)万元-5000(不含)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2.65%,5000(含)万元以上预期年化收益率2.8%,相当于定期半年的基准利率。天天利的预期理财收益率是活期存款利率的7.4倍—8倍,是1天通知存款的3.25倍—3.5倍。

  “安心快线”天天利由农业银行担任投资管理人,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同业存款等产品,投资极为稳健。每个工作日开放赎回,赎回实时到账,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柜台皆可办理,流动性好,堪比活期存款,大额流动资金在获取定期收益的同时,仍能保持最好的流动性!特适合需要保留大额流动资金的个体业主、三方存管等客户。

  农业银行拥有一支专业资深的产品研究和设计人员团队,进行理财产品资产的运作管理。农业银行正通过提供专业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凭借卓越的服务,与客户一起成长!同时烟台市分行成立了财富管理中心,主要为烟台市的个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农行 天天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