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打造两岸青年创业平台

zz.fjsen.com  2013-06-17 08:50: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参加两岸青年创业家园论坛的嘉宾听取福欣不锈钢项目介绍。本报记者 祝敏松 林熙 摄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记者 何祖谋)16日上午,记者从漳州台商投资区举行的两岸青年创业家园论坛会上获悉,该区全面深化两岸交流合作,把投资区打造成为两岸青年交流交往、创业创新、共谋发展的平台,并将区内社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作为“台湾青年创业基地”,除了实行省市现有的支持台商台资发展的各类相关政策外,还将出台更加优惠的措施支持、推动创业基地建设和台湾青年入区创业。

  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位于漳州、厦门城市联盟的连接点,是规划中的漳州次中心城区,也是全省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之一。投资区距台北、台中、高雄均约300公里;距厦门岛15公里,是厦门市环岛“半小时经济圈”和厦漳泉大都市区的重要城市组团。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漳州 台商 投资区 青年 创业 平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