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漳州市区易堵路段将设监控查违 占道经营待解决

zz.fjsen.com 2013-07-18 10:52  苏禹成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堵堵堵 这些路将设监控查违章 涉及市区钟法路、新华路、长途汽车站门口易堵路段;漳州市城管办将处理占道经营问题

市区钟法路,遇到下班高峰期,拥堵是老问题

东南网7月18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苏禹成 白志强 实习生 黄晓亮 通讯员 王碧云 林大铭 吴晓东 文/图)“新华东路原来不怎么堵,现在基本天天堵。”

“南昌路九龙医院对面,很多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行人没地方走。”

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昨日记者走访了市区新华南路长途汽车站路段,新华东路等,这里是久治不愈的堵点,除了路窄客观因素外,不少是因为商家占道经营、车辆违停等。

对此,漳州市交警支队将在本次“迎评”中,采取措施改变这一现象,在市区钟法路、新华路、长途汽车站门口易堵路段,增设监控设备,加强违法监控查处。漳州市城管办也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处理占道经营的问题。

记者走访

连日来,关于市区交通大整治的状况,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关注,不少读者、网友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或是在漳州小鱼网等处各抒己见。

综合市民提供的线索,昨日记者对市区几处堵点进行走访。

新华东路成新堵点 路窄违停占道经营

“新华东路原来不怎么堵,现在基本上天天堵,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住在市区九龙官邸的李先生称。

记者发现,这里不少商家都将招牌灯箱直接放在人行道上,行人只能走在机动车道上,而路两边划定的停车位,也被商家摆上花盆占据,不少车辆只能停放在外围,双车道的马路只剩下单车道。而且,李先生还发现从傍晚到晚上11点左右,在新华东路与南昌路交叉口,有很多摆摊的,“有开着农用车卖西瓜的,有卖花卉的”,导致交通拥堵。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