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漳州市区易堵路段将设监控查违 占道经营待解决

zz.fjsen.com 2013-07-18 10:52  苏禹成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多部门集中处理遮挡交通的行道树

近日,漳州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向市园林管理局建议按照相关规定及标准,尽快对遮挡交通设施的树木进行修剪。

根据交警支队排查,市区有145处行道树遮挡交通标志、监控设备及信号灯等。

园林管理局林副局长表示,立即将情况向领导汇报,配合支队开展修剪工作,并指定相关科室领导及人员与支队对接,力争圆满完成工作。

本周起至8月底集中整治酒驾

本周起至8月30日,漳州市各公安交管部门将开展集中整治夏季行动,整治全市涉酒驾驶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听回音

本周来,本报刊发了创城交通大整治相关报道后,不少市民、网友通过拨打968111,或者在漳州小鱼网、@海峡都市报漳州新闻(新浪微博)与我们联系,发表看法,本报已将部分建议反馈到了相关部门,近日部门将逐一作出答复。

市民陈先生:

建议加强交警执勤力度,人行道绿灯亮时斑马线经常都被机动车占用;胜利东路和丹霞路交叉口靠邮政储蓄处,非机动车道隔离栏撤掉很久了,现在所有车都混在一起,非机动车不知道要怎么走;南昌路九龙医院对面很多汽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行人没地方走。

市民李先生:

看到漳州市区主干道设隔离栏的报道,这对机动车比较方便,但是有些机动车也往非机动车道上挤,而且也有很多车在非机动车道上逆行,建议非机动车道也要想办法管理好。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