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324国道龙海段发生车祸 货车撞上挂车车头撞烂

zz.fjsen.com 2013-08-19 06:38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来不及刹车 两货车相撞

事故现场。记者 黄旭 摄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旭)昨日12时许,龙海百花村圆环附近的国道324线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货车撞上挂车尾部,车头撞烂,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泉州牌照的白色货车撞在一辆厦门牌照的红色挂车尾部,两车呈“V”字形停在国道324线东西两车道,两车司机均在场,他们毫发无损。白色货车车头已经撞烂了,挡风玻璃裂痕密密麻麻,挂车尾部留下约两米长的凹痕。

货车司机说,当时他正从西车道往南开,看到前面一辆挂车正在圆环处拐进国道,他目测挂车会很快开过去,没想到挂车突然放慢了速度,最后他来不及刹车撞了上去。而挂车司机江某说,当时他正从圆环处要拐弯进入国道开往漳州市区,因为东车道有车经过,才放慢了车速。

“当时我正在店里,突然听到猛烈的撞击声,到门口一看,果然看到了车祸。”附近一位店主说,该路段经常发生车祸,今年就发生过很多起,经常有人员伤亡,这次没有人员伤亡还算幸运。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