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龙海:市领导到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服务在一线

zz.fjsen.com 2014-02-08 10:52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郭东福 黄国轩 郑智敏)“项目建设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还有哪些需要我们协调的?”2月7日,新年上班第一天,龙海市主要领导轻车简行,深入漳州沿海大通道龙海段、滕王阁海峡国际湾区、西航国际旅游温泉度假城、南太武大道等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现在北方雨雪,工人们还下不来,我们马上派大巴车去接,尽早开工!”在西航国际旅游温泉度假城工地,项目负责人黄总说。该项目是一个大型旅游城市综合体,目前在建酒店、别墅等有21幢约3万平方米。“港尾镇、村干部除夕还在帮我们解决建设难题,新年第一天上班,你们又来到现场,我们没有理由不加快脚步。”

“我们初六就开工了。”在南太武大道施工现场,施工队负责人说,“进展十分顺利,预计4月份竣工通车。这几天下雨影响了施工进度,一放晴,我们马上把进度赶回来。”笔者了解到,全长4.02公里、双向六车道的南太武大道,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54亿元,完成管道工程95%、桥涵工程100%、路基工程95%。

去年来,龙海市实施项目扫尾攻坚大会战,干部自带伙食到项目建设一线解难题,扫除项目尾巴,促进项目,取得良好效果。今年春节一上班,该市领导纷纷带队进入项目现场,协调服务项目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