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昨日大雾迷城视野模糊 国道高速能见度低

zz.fjsen.com  2014-02-19 09:26: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沈海高速龙海段,雾很浓
沈海高速龙海段,雾很浓

新旧中山桥笼罩在雾里
新旧中山桥笼罩在雾里——摄于芗城龙宝花园

东南网2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肖和勇 郑娟娟 白志强 戴江海 蔡镇金 实习生 吴芳 通讯员 林晰 宜勤 刘洪 文/图) 昨天,刚刚醒来的小伙伴定被惊呆了:窗外,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模模糊糊的视野,甚至看不见十米开外的物体。

是大雾来了。前晚10点,漳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7日夜里到18日上午,全境沿海地区和内陆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

昨天,漳州交警、漳州高速交警,都启动了恶劣气候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大批民警上路执勤。

记者驱车在国道324线、沈海高速上,走了120多公里。沿途发现,在能见度很低的情况下,很多车辆并没有开灯,很是危险。交警提醒,雾天开车,要控制车速,雾灯、危险报警闪光灯一定要打开。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能见度 黄色预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