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龙文区一河沟内漂浮一具女尸 警方排除他杀

zz.fjsen.com 2014-01-23 1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戴江海) “有一个女的死在桥下了,好吓人!”昨天上午8点多,漳州龙文区蓝田镇小港村村口一座桥上,多名村民被桥下漂浮的一具女尸吓到了。死者身着保暖衣裤,顺水漂流到桥下游五十多米处。

接到村民报警后,龙文警方赶到现场调查。

据现场围观的多位村民介绍,死者是他们平和霞寨镇后塘村的老乡,姓卢,今年45岁。卢女士与丈夫在小港村内的工厂打工十多年了,两口子在村口的那座桥附近租房住。约两个月前,卢女士受到精神困扰,丈夫还曾带她去医院看过。

其中一位老乡说,20日上午7点多,卢女士就莫名离开出租房,家人四处寻找无果,于前天报警。

但围观者的说法未得到龙文警方的证实。经初步调查,龙文警方已排除他杀,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