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诏安县建立项目推进工作机制

zz.fjsen.com  2014-03-10 17:36: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这次乡镇帮我们招聘的5名储备干部已在广东总部接受培训,及时缓解了用人压力。”3月7日,福建拉芳集团负责人林先生总算松了口气,他向县里挂钩领导反映的招工问题和土地报批问题得到一一解决。

今年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诏安县建立健全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强化县领导挂钩制度,由县领导挂钩工业、城建、扶贫开发、民生等四大类39个重点项目,确保每个重点项目都有一名县领导挂钩、有一支专门队伍具体抓落实,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每个项目按照每个月的实际投资量倒排序时进度,逐月对账,确保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该县还成立重点项目督查领导小组,实行一抓到底的“直通车”督查机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出督办单,限期解决。截至2月底该县在建省市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逾10亿元。(吴楠沈乾生)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