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开发商老总跑路 业主无门牌号无法入户?

zz.fjsen.com  2014-03-28 07:5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公司牌子还在“人去楼空”

 

  东南网漳州3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 本网记者 王亚男)近日,夏女士拨打本网漳州热线2956089反映,“我在龙文区浦东花园买了一套房子,入住已有两年了。“两证”也都办理齐全,却迟迟无法入户。”

 

  迟迟落不了户不敢要孩子

 

  夏女士是湖北籍贯,因为工作家庭等原因,来到漳州生活。2012年,夏女士在龙文区步文镇东环路,买了一套由福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浦东花园1号楼的房子。2012年底,房子装修好后,夏女士携家人入住。“当时,买房子的时候房地产开发商说可以入户口的,现在快两年了,户口还没有解决。”夏女士对记者说。

 

  “女儿结婚两年多了,由于还没有落户的原因,孩子都没敢要。”夏女士的妈妈对记者诉说,“两证”都齐全,去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户口的时候,工作人员却说,由于我们没有“门牌号”无法办理。为此,开发商答应夏女士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办理,但是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复。“到了年初去找开发商的时候,里面的人见到我们就躲开了,如今人都找不到了。”夏女士一家人对此很无奈。

 

  整栋楼没有落户联系不到开发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浦东花园1号楼,福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办公室的大门紧闭。随后,记者拨打该公司的办公电话均无人接听。记者注意到该公司大门边上挂着一面漳州市福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牌子,而在公司牌子上面还挂着一面漳州市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牌子,据了解这两家牌子同属同一家公司。

 

  据浦东社区居委会林副主任介绍,目前,浦东花园1号楼的业主基本上没有落户。居委会在经济普查的时候,也联系不到福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部门回应:将以社区的名义统一申请

 

  本网记者联系了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户政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去年就收到了浦东花园业主的反映,由于开发商联系不上,通过多方协调后,由浦东社区居委会收集材料,然后到户政统一申请门牌号。目前,浦东居委会还没有把材料收集过来,户政方面将会尽快督促此事的进展。

 

  据龙文区户政的工作人员介绍,浦东花园1栋没有门牌地址,是历史造成的原因,当时开发商没有办理申请门牌号的相关手续,所以才导致业主无法入户。

  • 责任编辑:蔡王翔     标签:龙文 浦东 开发商 落户 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