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的蘑菇莫乱采》追踪 小欣的父亲不幸身亡

zz.fjsen.com  2014-03-29 08:33: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3月17日,租住在漳州市南靖县的长泰人汤先生携带妻女登山游玩,误采毒蘑菇食用,全部被毒倒,8岁的女儿小欣曾一度病危。遗憾的是,汤先生走了,一次误采毒蘑菇食用,竟让他与家人阴阳两隔。“抢救了10天,没想到还是没能让他躲过死神,如今,一家三口已花了近20万元。”昨日,小欣的姑丈说,早在前几天,小欣妈妈和小欣因病情稳定,已先后转到普通病房,但小欣爸爸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因中毒太深,导致其肝功能衰竭、肾脏受损严重,3月27日上午,汤先生身亡。“他是家里的顶梁柱啊,上有六旬老父老母,下有小欣。”小欣姑丈很悲伤,他说,担心刺激到小欣母女俩,目前还不敢把这消息告诉她们。

小欣一家三口中毒事件经报道后,引起不少爱心人士关注。“小欣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愿小欣早日脱离生命危险。”厦门的宋女士很关心小欣的病情,并给小欣捐款帮助。

如果有爱心人士想帮帮小欣一家,可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与我们联系。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蘑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