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省运会射箭比赛场地已完成土方开挖平整工作

zz.fjsen.com  2014-04-14 16:46: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龙佳山庄省运会射箭比赛场地

完成全部土方开挖平整工作

龙佳山庄省运会射箭比赛场地

图为土地平整完成的射箭场地,堆砌一旁的水管预示着排水管道即将填埋。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作为省运会射箭比赛场馆的龙佳山庄射箭场已完成全部土方开挖和平整,目前正在进行排水沟的预埋,预计6月份可完成全部建设改造,满足省运会比赛需求。

据悉,该射箭比赛项目计划投资1600万元,其中1000万元作为土地购置专用款,600万元用于更新射箭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该项目完工后将成为漳州市规模最大的户外射箭场。目前,该项目完成40亩建设用地的征迁工作,已投入土方工程款298.38万元。预计6月份,可完成草皮种植、加盖射箭场配套用房、后勤服务区等基础设施建设,并在比赛前添补比赛器械设备,购置专用电子计时器壹套,购置靶架、草靶和不同规格的练习、比赛用靶纸等专用品。(闽南日报记者 刘铭明 通讯员 吴瑞煌 黄共川 文/图)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