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泰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节开幕

zz.fjsen.com  2014-05-01 10:32:2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张伟华文/图)最美长泰五月天,采桃尝李正当时!昨日,来自厦漳泉龙四市,拥有至少25年教龄的55位老教师齐聚漳州长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后坊村,参加首届长泰马洋溪“宴若桃李”采摘节。

今年79岁的张景宽,执教达43年之久,真可谓是“桃李满天下”。他说,长泰除了枋洋镇、林墩工业区,其他地方他都任职过,“我觉得当老师很幸福,学生都很可爱、懂礼貌,现在还会来找我喝茶,让我觉得有所安慰”。

对桃李饱含深情的,不只老教师,还有长泰当地村民。后坊村郑先生说,村里多以种植桃李为生,举办采摘节,既能增加农民收入,又让大家多了个游玩的好去处。

据了解,此次桃李采摘节活动将延续到5月30日。活动期间,除有桃李采摘外,还有亲子游戏、农耕体验等你来感受!5月10日,更有交友活动,大家可以来寻找心中的“黄蓉”或“郭靖”哦!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采摘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