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豪车车主持刀砍砸他人车辆 因停车遭遇挡道

zz.fjsen.com  2014-05-03 09:1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调查:

涉事男子逃逸

菜刀遗留现场

3分钟后,新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发现,砍砸车辆的嫌疑人早已不知所终,那把作案的菜刀和奔驰轿车还遗留在现场。

民警立即调取停车场的监控,发现奔驰轿车里坐着3个人,老陈的同事一眼认出,其中一名男子,正是小区楼上开公司的业主。

民警立即找到该业主的房间,但是无人应答。事后,民警连日调查,终于锁定当晚砍砸车辆的2名嫌疑人,一名为车主陈某,32岁,漳州角美人;一名为陈某的朋友汤某,32岁,长泰人。

交代:

停车遭遇挡道

怒而砍砸泄愤

经传唤,陈某于4月28日,到新桥派出所配合调查。经调解,陈某向电动车车主刘先生赔礼道歉,并支付1800元赔偿金。而另一部摩托车,车主不明,还未向警方报案。

“那两辆车堵在我的停车位上一年多了,我问了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谁的。”在派出所讯问室,陈某还颇为愤愤不平。他说,当晚,他载着两名朋友回公司,又看到这两辆车挡道,不禁怒火中烧。“我一个月要缴停车费三百多元。”

随后,汤某下车,将两车推倒,陈某则到停车场管理室拿了一把菜刀,砍砸车辆。但陈某否认当时自己酒后驾车,并称其没有对保安老陈动手。

  • 责任编辑:张海燕     标签:车辆 陈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