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蓉高速"魔鬼路段"又吞两命 一个月内两次车毁人亡

zz.fjsen.com  2014-05-05 08:3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蓉高速长下坡此前整整一年未发生死亡事故,近期却又发生两起


货车失控撞向护栏后侧翻


监控显示,该车车速较快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赵宜勤 李景瑞 邱清津 文/图)昨日,“魔鬼路段”厦蓉高速和溪长下坡路段,再一次发生大中型半挂牵引车失控翻车事故,车上两名司机当场死亡。

这是长下坡路段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出现车毁人亡的事故。而在此之前,该路段因压道通行,整整一年未发生死亡事故。目前,漳州高速交警部门正在对昨日的车祸做调查,并对比近期长下坡连续发生的这两起死亡事故,进行综合分析。

事故:两名司机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6时50分许,厦蓉高速漳州段BK111公里处(即龙岩往漳州方向,距和溪收费所约4公里),一辆满载40吨保鲜肉的厢式大挂车发生侧翻。事故货车撞毁了大段的公路护栏,驾驶室完全散架变形。“真的太惨烈了,一名司机因事故直接被肢解成数段。”漳州高速交警一名办案民警称,事故共造成两名货车司机身亡,另外一名司机被压在钢板下,直到事发3小时后被消防人员救出,也被证实已经死亡。

因为事故没有生还者,给高速交警的事故调查带来了困难。负责事故调查的民警介绍,事故货车属泉州牌照,从事故现场的痕迹看,事故货车因失控碰撞右侧护栏以后,向左发生侧翻。

讲述:开了二三十年的车

经了解,在事故中过世的两名司机,一名姓董,46岁,一名姓肖,50多岁,是湖北黄石的老乡,近两年在泉州石狮跑运输。昨日下午,两名死者的家属和老乡聚在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领取两位死者的遗物。

据介绍,董某开车20多年,而肖某开了近30年的车,都是行内的老把式了,谁也没想到他们会出这么大的事故。“他(董某)开车一直很小心,从来没有发生过严重的车祸。”董某的妻子向女士一脸悲恸地说,丈夫之前一直跑泉州到山东的线路,这次开始跑湖南线路,才会路过和溪长下坡。

向女士说,不明白一向谨慎的丈夫,怎么就会在这里翻车?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魔鬼路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