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敞开大门听意见 走出园区学经验

zz.fjsen.com  2014-05-05 16:41:43  邓家强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邓家强)近日,古雷开发区组织集中开展教育实践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学习考察团,赴厦门市海沧区、漳州台商投资区等地,实地深入学习非公企业党建创建活动与重大项目建设好经验、好做法。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贵在开门听取企业意见,帮助解决企业一线职工实际问题。随着石化基地快速发展,台资、私营企业职工日益增多,古雷石化启动区腾龙芳烃、翔鹭石化、海顺德特种油品公司厂区工人已有1000多人,党员职工近40人。如何保证党员工人的正常党组织生活,如何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成为古雷开发区的一个课题。带着问题,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厦门海沧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学习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先进经验,积极探讨非公企业党建创建方案。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在拓展思维,走出园区学习兄弟单位好做法。在台商投资区,考察团走进福欣特殊钢、厦漳同城大道、联盛纸业等企业车间和建设工地,零距离感受这里快速发展的浓厚氛围,面对面交流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阻力障碍。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古雷 非公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