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深山老林发现赤裸女尸 女孩遇害后QQ仍更新

zz.fjsen.com  2014-05-21 08:41: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孩遇害后 QQ心情仍在更新 1
小丽遇害后,她的QQ心情更新了2条

发短信称要去玩 一件衣服都没带

11日天亮后,小凯继续给小丽打电话。一直到当天下午4点多,电话才接通,但没人说话,随后挂断。紧接着,小凯收到一条短信,称手机有问题,有事短信联系。

这让小凯越发怀疑,手机才买来不久,怎么坏了?他忙与女友的一些姐妹联系。但姐妹说,她们也收到短信,大致是小丽陪客人去妈祖上香,小费一天1000元,还问她们要不要去。

当天傍晚6点10分,小丽的QQ心情再次更新:“天天那样过日子,好累!给自己放假玩几天”。

这些都让小凯满头雾水。12日,手机打不通了。13日,他和小丽的母亲打开小丽的租房,发现衣服都在,判断她不可能跟人出去玩。

接下去几天,还是联系不上小丽,他们忐忑不安,不知道该怎么办。18日,他们向芗城公安分局东铺头派出所报警,警察告诉他们,华安山上发现一具女尸。经确认,正是小丽。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赤裸女尸 深山老林 遇害 网友 陌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