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深山老林发现赤裸女尸 女孩遇害后QQ仍更新

zz.fjsen.com  2014-05-21 08:41: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真相大白】

陌陌网友与其喝酒,发生关系,担心被指强奸杀人,伪造仍在世假象

去年10月24日晚上10点多,华安刑侦大队民警经过侦查,在芗城区天下广场美食街将嫌疑人邹某兴抓获。他今年31岁,是华安新圩人,为漳州市区到华安线路的私家车司机。

他供述,去年10月,他通过陌陌聊天认识小丽。事发当晚,他与小丽喝酒后,约小丽驾车兜风。之后,他将自己的车套上一张厦门假牌,将她带至南靖县靖城镇,在车内发生关系。

之后,因听到小丽男友在电话中要她记住车牌号并报警等话,害怕小丽会指其强奸,又觉得自己用假车牌,因此萌生杀意。

随后,邹某兴绑住小丽的双手,将车开到华安县新圩镇华山村与玉山村交界的偏僻处,将小丽勒死,并拖至路边树丛藏匿。

经法医鉴定,小丽死因倾向是颈部受压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邹某兴称,事发后,他去了厦门,发现很多人打电话来找小丽,于是在厦门轮渡照了几张照片,用小丽的陌陌账号上传,还以小丽的身份给其男友和姐妹发短信,伪造种种小丽还在世的假象。

【“被长大”的女孩】

她才15岁,而身份证年龄因登记差错大了10岁,家庭贫困,外出打工

身份证年龄大10岁 小学毕业去打工

小丽的老家在云霄马铺乡。年轻人都外出打工,一些老弱病残留守村里,种植蜜柚维生。

她的母亲何女士今年39岁,不识字,也不会说普通话,只知道女儿在漳州市区上班,具体是哪里并不清楚。

她很清楚,女儿生于1998年5月,出事时才15岁,但因为上户口登记错了,出生日期成了1988年,这让她的年龄比实际整整大了10岁。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赤裸女尸 深山老林 遇害 网友 陌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