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发满票当选诏安县长

zz.fjsen.com  2014-05-22 11:0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当选的诏安县长何德发在讲话

 

  东南网漳州5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李万宅)据诏安政府网消息,5月20日上午,诏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何德发同志满票当选为诏安县人民政府县长。

 

  新当选县长何德发在会上表态:一张选票,就是一份信任、一份责任、一份使命。我一定把大家的信任和期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竭尽全力,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身心投入到加快发展、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的实践中去,尽心竭力把广大人民群众期望的事情抓实抓好。我将以加快诏安发展为己任,和广大干部群众一道,以高站位思考、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用科学规划引领诏安经济社会跨跃发展。我有信心、有决心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确实打造一届为民、务实、清廉的政府,依靠全县干部群众,和衷共济、开拓奋进,实现诏安“提速晋位、突围崛起”的奋斗目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何德发 满票 当选 诏安县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