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取保仍潜逃  拘役罚金不能少

zz.fjsen.com  2014-05-30 09:49: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智斌 叶文翊 本网记者 卢丽娟)因酒后驾车,犯了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后,畏罪潜逃至新疆,在警方网上追逃后的第三天就被抓获。近日,被告人田某福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华安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据了解,2013年8月11日凌晨,田某福酒后驾驶一辆普通两轮摩托车从华安县华丰镇下坂村出发,沿西港线往华安县城关方向行驶,半路上田某福将车驶出路外,自己摔倒受伤。经检测,田某福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7629mg/100ml,经华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道路事故认定,田杨福负本起事故全部责任。

 

    因涉嫌危险驾驶罪,田某福于2013年12月23日被华安县公安局取保候审,但没过多久田某福居然就外出潜逃了,2014年4月1日华安县公安局开始对其进行网上追逃,三天后田某福就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公安局抓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