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大洲:五家陶瓷企业四家投产或试产

zz.fjsen.com  2014-06-28 09:05: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李顺展 李沁涌 本网记者 卢丽娟)6月26日,在大洲建材工业园建华陶瓷企业,记者看到一块块瓷砖新鲜出炉,这标志着继第一家企业瑞成陶瓷投产后,第二家陶瓷企业正式投产。

 

    据了解,总投资15亿的大洲工业园内,共有瑞成、益源、鑫德洲、建华、嘉煌等5家陶瓷企业,目前已有瑞成、建华陶瓷企业两家企业投产。同时,鑫德洲陶瓷企业已完成点火试产,预计7月份正式投产,嘉煌陶瓷企业正进行设备安装,准备点火试产,益源陶瓷企业即将完成厂房建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