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表彰“5·23”见义勇为村民及一批先进

zz.fjsen.com  2014-07-02 08:43: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日讯通讯员 蒋丽玉 陈佳平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7月1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华安县举办第三次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阮永进等21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金共11.8万元。

    

    此次表彰主要是针对新圩镇、沙建镇在今年“5·23”交通事故中,自发以最快速度赶赴现象,积极抢救、搬运伤者等参与救援的一批村民,华安县公安局和华安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分别授予他们为“华安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其中勇救3名落水者的阮永进奖励3万元,郭武枝、赵艺明、钟武生、邹坤华各奖励1万元,阮志雄等16人各奖励3000元。

    

    当天,华安县还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31个基层党组织、110位同志进行表彰,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建设富美华安的热潮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表彰 “5·23” 见义勇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