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车速太快致翻车 一家三口遇车祸两岁男童飞出车外

zz.fjsen.com  2014-07-04 07:04: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一家三口遇车祸 两岁男童飞出车外》

车祸中,车子已经变了形。

头天还开开心心地在云霄给老父亲过生日,第二天自己开车回漳州就因为车速过快导致翻车。最令人心痛的是,2岁男童在翻车后被甩出车外导致脑出血。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原本高高兴兴地带着老婆和孩子回云霄给老父庆生,不料聚会结束回漳州途经九龙岭时因车速太快,在拐弯处不慎翻车,2岁的儿子因没系安全带,直接飞出车外,导致脑出血,而妻子的肋骨在车祸中也断裂了。前日晚上9点左右,这一幕发生在九龙岭云霄往漳州方向。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昨日下午,记者在漳州市医院外科大楼8楼看到,31岁的陈先生和父亲正在ICU门口焦急地等待着孩子。陈先生告诉记者,前日中午,为了给爸爸庆祝生日,他特地赶回老家云霄。参加完聚会后,因为隔天要上班,他便开着小轿车载着妻子和儿子准备回到漳州市区。“当时我车开得有点快,在九龙岭路段一个拐弯处翻了车。”陈先生说,车辆发生了几次侧翻后,就倒在路边一个水沟旁。当时他系了安全带,所以没怎么受伤。他缓过神来后,立马爬出驾驶室寻找儿子,才发现2岁的儿子被甩出了窗外,掉在离小轿车2米外的路旁,他的妻子龚女士也受了伤。

小孩为何会被甩出车外?陈先生说,当时妻子抱着儿子一起坐在车后座。因为儿子还小,不肯绑安全带,他们也怕孩子被束缚着难受,就没给孩子系安全带。120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后,第一时间将这一家三口送到漳州市医院进行治疗,陈先生的儿子脑出血,病情比较严重,被送进了ICU。陈先生的妻子肋骨断裂,随后被转到芗城医院接受治疗。

“儿子很孝顺,回来给我过生日,不料发生了这种事情。”陈先生的父亲陈阿伯痛心地说。

(来源:海西晨报)

  • 责任编辑:王琼     标签:漳州 车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