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金昌龙科技项目4号厂房月底投产

zz.fjsen.com  2014-07-04 08:57: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4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李杰伟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7月3日,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金昌龙项目4号厂房内,工人们忙着用打磨机打磨车间地面,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即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这是该项目继2号厂房投产后,又一即将投产的厂房。

 

    据了解,该厂房地面设计水磨石地面既美观,又可以增强混凝土地面的耐冲击性和强度,防止重型机器设备和货车、叉车行驶时的压损。金昌龙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研发、生产关节轴承、齿轮、变速箱等汽车配件,目前已建成厂房4幢,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创产值30亿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