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205万元奖励企业

zz.fjsen.com  2014-07-28 12:06: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王一雄 本网记者 高笃行)7月28日,云霄县召开2014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奖励新三板上市公司太尔科技等28家企业,颁发奖金共计205万元。  

    为推动”工业强县”战略深入实施,提升工业发展水平。云霄兑现工业奖励政策,对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企业、省级著名商标等进行奖励。去年来,该县制定出台《小微企业发展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加大工业企业帮扶力度十二条措施》、《培育扶持光电物流市场暂行规定》、《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十二条措施》等帮扶政策,推行现场办公机制,举办政银企座谈会,帮助企业解难题,全力扶持企业发展壮大。为此,云霄涌现一批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高,成长性好的企业,太尔科技成为漳州首家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也是漳州本土注册在国内证券市场上市的企业;大晶、美宝、信实等成为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水产开发中心的东厦锯缘青蟹等5枚商标成为福建省著名商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云霄 企业 奖励 205万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