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4-08-06 08:19: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6日讯(本网记者 李万宅 通讯员 应舒怡)8月4日上午,华安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漳州市委督导组、华安县委督导组到会指导,漳州市检察院、华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代表列席会议,此次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诏生主持。

 

    据悉,为确保此次会议取得实际成效,会前该院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上级点、互相找、群众提、自己查等方式,征求梳理对院党组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汤诏生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汇报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方面的情况,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以诚相见,直言不讳,体现了讲政治、顾大局的责任担当,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市委、县委督导组及与会领导都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汤诏生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锻造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二是高度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加快建章立制,不断提高检察工作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