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子半夜独行,一句气话真的引来抢劫

zz.fjsen.com  2014-08-06 09:1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6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怎么就没人来抢我啊?”女子半夜走在路上竟如此自言自语。一男子碰巧听见,果真动手抢了女子的包。这起奇葩案件上月发生在漳州市区,8月5日,嫌疑人张某伊(男,24岁,河南人)因涉嫌抢劫罪被芗城公安分局移送检察院起诉。

7月17日凌晨3时许,龙岩女子小清在漳州市区新浦路某KTV喝了酒出来,徒步前往位于前锋新村的租住处。由于当晚和朋友闹了矛盾,心情失落,走到前锋新村空寂的巷子时,自言自语了起来:“怎么就没人来抢我啊?”

没想突然有一男子用手掐住小清的脖子,把她按倒在花台上,抢走小清的挎包。损失的财物包括一部苹果手机、300多元现金等。

经芗城警方侦查,第二天就在市区某网吧抓获了嫌疑人张某伊。

经查,张某伊并无犯罪前科,为什么他会一下子犯出抢劫的行为?

张某伊供述,当晚他从网吧出来找东西吃,走到前锋新村楼下时,听见小清正念叨没人来抢劫,一时心血来潮,就抢了。抢完包之后,张某伊又回网吧继续上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女子 半夜独行 一句气话 引来抢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