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自闭症少年迷路 在芗城桥南工地痴看蜻蜓

zz.fjsen.com  2014-08-12 10:36: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自闭症少年迷路,在芗城桥南一工地痴看蜻蜓

工人送饭送水 报警帮他回家

东南网8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少年迷路,蹲在工地看蜻蜓,一看就是三四个小时。工人热心,给他送饭送水,还帮忙报警。8月10日下午,西桥派出所民警将迷路少年黄某送回家。家属称,他从小患有自闭症,很少出门。

10日上午8点多,在漳州市区桥南佰翔圆山酒店一配套工程工地,一名十五六岁的少年目不转睛地盯着空中飞舞的蜻蜓。他身着白色短袖,身高约1.67米。

刚开始,工人也没在意,以为是小孩子好玩。

到了中午12点多,工人严先生发现,这小孩怎么还站在工地里?“天气又热,他就一个人站在那里,我怕他出事,赶紧过去看看。”经交谈,少年自称姓黄,漳州人,上午和爸爸妈妈走失了。“看着行为怪怪的,可是交谈又没问题,你说,这孩子到底怎么了?”

当天下午1点多了,眼看过了吃饭时间,严先生赶紧打包饭菜给小黄吃,还买瓶矿泉水给他,帮他报警。经西桥派出所民警查找,终于联系上了小黄的父母,并将其送回家。小黄的母亲说,他从小患自闭症,很少出来,“没想到这次居然迷路了,真是谢谢民警,更要谢谢工地上那些好心的工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一自闭症少年 迷路 芗城桥南工地 看蜻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