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三学生被通知提前返校续 立人学校已喊停

zz.fjsen.com  2014-08-12 10:1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三学生被通知提前返校考试”追踪

立人学校已喊停提前返校

闽南网8月12日讯 此前,南靖一中高三学生被通知提前返校,学生质疑学校暑期补课。与此同时,漳州立人学校多名学生及家长致电本报称,立人学校通知高三学生17日返校上课,有暑期补课之嫌。(本报8月7日、8日曾作报道)

昨天,海都记者从漳州市教育局了解到,他们已制止立人学校要求学生提前返校上课的行为。目前,立人学校已经喊停提前返校。

漳州市教育局中教科杨科长称,今年暑假,教育局多次发文、电话、短信通知各学校,要求暑期不得以各种方式集体补课,立人学校被曝提前开学上课后,教育局再次向各学校强调通知。

但昨天,仍有不少高三学生、家长致电本报或微博私信@海都漳州,反映漳州正兴学校、平和正兴学校、漳州实验中学、漳州康桥学校等,通知学生提前返校上课。

对此,漳州市教育局局长周鼎明表示,将进行调查,如果学生有这方面的情况要投诉,可到漳州市教育局中教科反映。(海都记者 周杨宁)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高三学生 立人学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