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区即日起专项整治违规墓 包含“活人墓”

zz.fjsen.com  2014-08-12 09:2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即日起,芗城区要对豪华墓、大墓、“活人墓”,展开专项整治清理。

据芗城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在“三沿五区”[是指沿铁路、公路(包括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道等)、主要河道两侧;水源保护区,风景旅游区,文物保护区,经济开发区,住宅区]一重山范围内,凡1996年以来私自建造或翻新硬化的豪华墓、大墓、“活人墓”均列为本次整治对象,专项整治持续到本月底。

芗城区将实行属地负责原则,各镇(街)要组织专门工作小组,采取区分路段、分区包片等方式。

对豪华墓、大墓、“活人墓”采取“一迁、二改、三植树”的方式。有条件迁移的,要迁入公墓、骨灰楼堂(塔);不能迁移的,要进行整改,必须缩小面积,拆除硬化物及附件,并植树遮掩,达到恢复植被、不影响生态环境、美观的效果。对“活人墓”要一律拆除;对查找不到建墓户主的坟墓,在公告期限期内无人确认的,按无主坟处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芗城区 专项整治 违规墓 活人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