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关注杨勇一事 昨来漳州采访

zz.fjsen.com  2014-08-12 10:1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央视《热线12》栏目

昨来漳州采访杨勇一事

昨天上午,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热线12》栏目的记者随着漳州市福利院院长谢俊波,探访杨德华一家的状况,并采访了杨德华和他的工友们。

《社会与法》频道编导小王说,杨勇的事情,牵挂着大家的心,无论是福利院、媒体,还是民警、社会上的好心人,对杨勇的遭遇都极其同情,并一直关注照顾他。但与此同时,他的父亲却酗酒打他,母亲离家出走无音讯,两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现实的困境,父母本身的问题,造成了如今的局面,也是一个难解的问题,值得社会关注。

据了解,杨勇一事,将于9月份在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播出。播出时,将请社会专家等人士来探讨如何破解这一难题。

杨德华接受采访 称只负责让孩子吃饱饭

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杨德华提到了家里的情况。他表示,老婆跑了后,他一个人要照顾3个小孩,实在没办法。只能负责孩子吃饱饭,其他的也管不上。至于孩子长大后,要干嘛就干嘛,他管不了,也不想管。

面对杨勇的一再出走,杨德华表示不知道怎么管教,杨勇第三次出走时,他并没有打儿子。杨德华说,他前天曾给儿子打电话,杨勇说要再玩一段时间。杨德华表示,如果杨勇愿意回家就去接他回来,如果不愿意回家,就在福利院继续呆着,什么时候愿意回来再去接。

当被问及如何解决目前的困境,杨德华说,他曾想让在同安的大女儿过来,带几个弟弟妹妹,不过大女儿并不愿意过来。而他现在也不想让大女儿过来了。

面对镜头 杨父改口称二女儿用蚊香烫伤杨勇

杨勇屁股上有二十几处烫伤,令人触目惊心,杨勇最早告诉大家是爸爸用烟头烫的。第一次接受海都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杨德华也未否认,不过昨日,面对镜头,他称这些烫伤是10岁的二女儿用蚊香烫的。

杨德华说,杨勇会跑到别人家里,乱翻人家东西。在同安时,他跑到一个工友家里,把人家东西翻得乱七八糟,还偷了300块。被投诉到家里,逼问杨勇也不说。二女儿只好拿蚊香去烫他屁股,最后杨勇才说出钱藏在哪里。

当被问及是否亲眼看到二女儿烫伤杨勇时,杨德华称,当时他就在一旁,但并未阻止。因为杨勇不听话,管教不了,只能这样做。

杨德华老婆一年多前跑了,二女儿在一个月前也跑了。二女儿跑了后,他才来到角美打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央视 社会与法 杨勇一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