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妈妈32度高温急购物 将一岁宝宝忘车内遇险

zz.fjsen.com  2014-08-12 10:51:3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6日,家住龙文区南昌花园的赖女士做了一件差点让她后悔终生的事情。在将近32度的高温天气里,她载着年仅一岁的儿子到超市购物,下车后居然把孩子遗忘在闷热的车内,导致幼儿险些窒息而亡。

“事情发生后我一直做噩梦,半夜会突然醒来,看着身边熟睡的儿子才能安下心来。”昨日上午,聊起6日发生的事情,赖女士脸上满是悔恨的神情。“那天早上十点半左右,我打算去超市买些日用品,就把儿子带上。到超市门口停好车后,我居然忘了还坐在儿童座椅上的儿子,就急匆匆地进超市了。东西买到一半时,我突然想起来,赶紧冲出去,发现被反锁在车里的儿子脸色发白,赶忙把他抱出来,心疼地大哭,并给丈夫打电话。”丈夫让她赶紧先把孩子送到附近的医院。在医院做了简单的抢救后,孩子没有大碍。

记者提醒各位读者,切勿将幼儿独自留在车内,因为在汽车有限的空间内,气温会“飙升”,加上得不到新鲜空气的补充,会导致幼儿窒息而亡。(漳州新闻网记者 方一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粗心妈妈 32度高温 急购物 一岁宝宝 忘车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