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高车乡:拓宽村道惠民500多人

zz.fjsen.com  2014-08-15 08:3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邹圣钦 李力晖 本网记者 卢丽娟)8月14日,在华安县高车乡(石示)头村内洋自然村的村道上,挖掘机轰鸣作业,工人忙着挖土、搬运石头,标志着该村村道拓宽改造工程开工建设,这也是该村具体践行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写照。

据了解,该村原先的道路较为狭窄,且弯道较多,车辆出入极不方便。今年来,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中,高车乡、村两级干部积极进村入户,了解群众期盼解决的问题,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经过各级干部多方筹资,投入20多万元对约650米长的路段进行拓宽硬化。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开建,预计10月份可完工,届时将大大方便周边500多名群众的出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