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知名小吃为双鱼音乐节助阵 美食交通小贴士一览

zz.fjsen.com  2014-08-19 07:2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已有近2000人报名音乐节

东南网8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庄晓玲 卢燕 文/图)“刚刚两个小时,就收到了50个报名电话,太火爆了。”结束当天《风铃叮当》的主持工作,FM909厦门音乐广播主播叶红如此感叹道。融信·观山海漳州开发区第五届古堡音乐会暨2014首届双鱼音乐节活动消息一经推出,瞬间点燃福建乐迷的摇滚热情。截至昨日中午11点,已有近2000人报名参加。

据悉,这是漳州开发区官方举办的首届户外音乐节,由漳州开发区文化旅游发展局、中共漳州开发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漳州开发区委员会主办。活动将于本周六在漳州开发区南炮台公园隆重上演。这是漳州开发区利用本土天然的地域优势,打造更具有文化创意内涵、具有深远影响的以音乐为主导、涵盖多方面深层次的年度文化盛宴。

届时,来自北京、台湾和福建本土的众多人气乐队将一齐摇摆嗨唱,高翔、李苏翰、晓慕、晓文、子龙、许诺、小凯等厦门音乐广播主持人也将齐齐亮相现场,共同为乐迷献上无与伦比的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此外,更有50份万元现金大奖现场抽取。

漳州名小吃为音乐节助阵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共邀请了25家漳州名小吃商户齐聚漳州开发区南太武黄金海岸筹办美食节。在巍峨的海天灯塔下、在有170余年历史的古朴炮台边,让每一位游客与漳州名小吃再聚首。

盐鸡、手工麻糍、面煎粿、烧窑鸡、豆花粉丝……此次集体亮相的漳州名小吃,其实在今年5月漳州开发区举办的生态杨梅节期间,就已经与食客们见过面。在杨梅节期间,这些具有闽南独特风味的美食,吸引了近万人次争相品尝。

【美食小贴士】

美食节小吃一览(部分):

面煎粿、麻糍、土豆龙卷风、烤肉串、冰淇淋、果汁、榴莲酥、臭豆腐、煎饺、一口肠、铁板鱿鱼、盐鸡、金莲酱香饼、四果汤、云霄烧窑鸡、烤鱿鱼、豆花、咸水鸭等

活动时间:8月23日18时至22时

活动地点:漳州开发区南太武黄金海岸【交通小贴士】

1.海上巴士(快艇)

厦门旅游客运码头—新港城客运中心。营运时间:6∶30─23∶00,高峰期间每15分钟一班;18∶40—21∶30期间,每45分钟发一班大客船。

2.车、客渡

厦门同益客运码头—新港城客运中心。运营时间:8∶00—20∶00,每整点一个航班,双向对开。

3.厦漳城际公交——海沧

公交线路总里程约36公里,首站在厦大漳州校区南门,末站为海沧房产站。一票制,票价5元。漳州开发区最早6∶30发车,最晚22∶00发车,每小时1班,起终点预计耗时40分钟左右。

4.自驾

从厦门海沧马青路往角美方向行驶,过青礁慈济宫后在马青路与角嵩路交接处,经青礁枢纽互通,上厦漳大桥引桥和匝道,然后经招银港高速出口入开发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首届双鱼音乐节 乐迷 摇滚 2000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