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完成6个安置房送电项目

zz.fjsen.com  2014-08-20 07:50: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供电公司完成6个安置房送电项目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通讯员 郑晓青 蔡敬军 见习记者 赖雅红 记者 卢婷雯)昨日,在漳州市龙文区建元东路南侧后坂安置房闷热的配电室里,漳州电力人员正在对高压柜、进线柜、站用配电箱等用电设备的开关及线路进行检查调试,对设备存在的缺陷进行记录整理。

漳州供电公司营销部大客户班班长蔡敬军介绍,后坂安置房属于市政府碧湖生态园片区安置房工程四个项目之一,其建筑面积有20万平方米,用电容量达8000千伏安,涉及用户1680户。目前该项目设备都已进场,正在安装调试中,项目将于9月份完工。

据了解,今年该公司主动对接保障性住房项目11个,截至目前已完成永兴安置小区、荣兴安置小区、樟山花园安置房、梧桥新农村小区、东裕花园安置房、龙文医院安置房6个项目的送电工作,增加送电容量14400千伏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公司 6个安置房 送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