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警:责令有关部门整改坠崖事件发生路段

zz.fjsen.com  2014-08-20 07:4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载5人轿车 坠60米悬崖》追踪

         漳州市交警支队:责令有关部门整改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杨艳娜 实习生 王倩倩)一辆载有5人的轿车,从安溪龙涓乡出发前往厦门,结果车辆在漳州长泰县岩溪镇湖珠村往安溪县龙涓乡方向的村道安溪-东庶岔路口处,坠入约60米深的悬崖,车上5人全部身亡(导报8月14日、15日连续报道)。导报记者在事故现场调查发现,事发路段的指路牌存在误导,而且事发路段没有水泥防护栏。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市交警支队获悉,已经责令相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整改。

事故发生后,导报记者再次赶赴事故现场,发现靠近悬崖一侧竖着一块指路牌。一死者的表哥陈先生认为,这块指路牌会误导司机,“这里是山路,不熟悉路况的司机,很容易出事”。

昨日下午,漳州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林亚安介绍,据查,该路段是安溪县龙涓乡出资修建,并与长泰建的村道接壤,严格地说,是没有审核批准的。

林亚安说,该路段的路标没有问题,但路形有缺陷,又没有水泥防护栏,“已经责令长泰县交通局牵头对该路段进行整治,并联合岩溪镇、村进行整改完善”。

据长泰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叶恩情介绍,目前事故的相关鉴定结果还未出来,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交警 整改 坠崖事件 发生路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