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漳州旅游频道 > 骑行 徒步 > “长枪短炮”聚焦东山:将美丽心情分享出去

“长枪短炮”聚焦东山:将美丽心情分享出去



“长枪短炮”聚焦风动石

博友海边捕抓精彩镜头

东南网8月21日漳州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18、19两天,东南网博友采风团一行24人来到漳州东山进行采风。博友们走访了东山风动石景区、“寡妇村”展览馆、马銮湾、东山保卫战纪念馆、海湾公园等地。感受海岛风光,领略海岛风情。

博友们一路走,一路看,“蓝天、碧水、黄沙,每次来的感受都不一样,天空很透,景色很美”,博友马驹GEGE感概道,擅长书画、摄影的网络红人“岸礁”不禁喊出了“美丽东山,我来了”的口号,作为东南网东南空间书画版版主,他表示,这秀美海岛让人心醉,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采风的精彩镜头及时发布出去,与大家一起分享。

相关内容
关于
关于资讯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关于隐私
网站地图
商务
广告服务
招聘服务
联系
联系我们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