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玩耍闹矛盾 爷爷奶奶大打出手

zz.fjsen.com  2014-09-01 16:0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日讯(通讯员 黄智斌 叶文翊 本网记者 卢丽娟)生活中,小孩子在玩耍的时候打打闹闹,有点儿小矛盾再正常不过了,作为长辈理应适当进行教育引导。但是,在华安县丰山镇碧溪村却有这样两个爷爷奶奶,他们在双方孙子玩耍闹矛盾之后,生怕自己孙子吃亏而相互对骂,甚至大打出手。近日,华安县人民法院开庭对该起案件依法进行一审宣判。

2014年3月17日傍晚,蔡某发的孙子在自家客厅里做作业,对面邻居杨某娇的孙女过来找他玩。没一会儿,两个小孩在玩耍的过程中争吵起来,护孙心切的蔡某发就冲杨某娇的孙女大嚷,杨某娇听到孙女被蔡某发大声斥责,就过来和蔡某发对骂,并随手抓起一把扫帚朝蔡某发打过去,没想扫帚反被蔡某发抢走。随后,蔡某发拿起扫帚柄朝杨某娇右侧头部打去,没几下两个人就扭打在了一起,同时摔倒在蔡某发家门前的排水沟里,蔡某发头部磕到水泥地面,导致其左顶枕部硬膜外小血肿,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一级。近日,案件宣判,杨某娇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华安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小孩子 玩耍 矛盾 爷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