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7岁少女长肿瘤腿大如西瓜 录歌送父亲说好不哭

zz.fjsen.com  2014-09-05 08:0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儿安慰父亲

录唱《明明说好不哭》

经过化疗,姜钰霜一头乌黑的秀发不见了。几番周折,父亲的双鬓泛白了。

在姜钰霜的眼里,父亲总是表现得很从容,从不说半个累字。可她知道,父亲掩声痛哭过好多次。她偷偷告诉海都记者,“爸爸很辛苦……”,话音刚落,姜钰霜掉下了眼泪。

她说,前几天,自己在手机软件《唱吧》里,录了一首歌送给父亲,歌名叫《明明说好不哭》。

“我只要你给的小幸福……明明说好不哭,却又无法忍住……”这首歌的内容,就是姜钰霜想对父亲说的话。

歌曲播放完,姜昌恒沉默了一阵,他跟海都记者说,“以前女儿很喜欢唱歌,唱得也好听”。

姜钰霜不知道自己的病什么时候能好,更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像其他同学一样,追求自己的青春梦想。

想起校园的日子,姜钰霜在日记里写道:“还记不记得我们也曾充满童心地玩一个小孩子的游戏,我们拍着手,最后又会牵着谁的手离开。我们笑着来这个学校,又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不久的分别,谁也说不清楚。倒计时好快,好快。献给我所有的你们。这个六月,我们一起说再见。这个夏天注定有分别。”

关于未来,钰霜还是满怀希冀,她笑着说:“如果病治好了,一定会珍惜未来的每一刻,好好读书,考个好学校,赚一点钱,好好孝敬父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少女 肿瘤腿 录歌 父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