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槽罐车刹车不及撞大挂车 两人受伤

zz.fjsen.com  2014-09-06 07:17: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槽罐车撞大挂车 两人受伤

 

救援人员出动大吊车进行施救

东南网9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沈悦 邱清津文/图)刹车不及,槽罐车撞上了大挂车。9月5日5时27分左右,漳州诏安深桥镇往万田村方向,一部运载气体的槽罐车与大挂车相撞。

救援人员赶到时,槽罐车的车头撞上横在路中央的挂车车厢侧部,所幸槽罐车罐体没有发生泄漏,车体零部件和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由于槽罐车车头变形,导致驾驶员双腿被卡,鲜血不断涌出,而副驾驶座上人员被变形车门夹住。

交警部门用吊车对挂车车厢进行牵引,救援人员对车体进行破拆,副驾驶座上被困者首先获救,10多分钟后,驾驶员也顺利脱困,交给医护人员救治。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挂车正从小路拐弯上公路,槽罐车刹车不及撞上挂车。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槽罐车 刹车 大挂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