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狠心女摔死刚出生男婴 因与姐姐结怨出手报复

zz.fjsen.com  2014-09-06 08:01:55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狠心女摔死刚出生男婴

该女子系孩子的姨婆,因与姐姐结怨出手报复

 

男婴从4楼窗户被丢下。记者 黄小英 摄

40多岁的黄某月至今还未结婚,因个人感情问题和姐姐黄某凤有矛盾,时常想要报复。得知姐姐黄某凤的女儿在漳州市芗城区中医院产下一个男婴后,黄某月赶到医院,将刚出生才两个小时的男婴从待产室的窗户扔出去,致男婴抢救无效死亡。昨日,经芗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黄某月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执行逮捕。

刚出生的婴儿被扔下楼

8月23日8时35分左右,黄某凤的女儿谢某在漳州市芗城区中医院产下一个男婴,黄某月得到消息后,从漳州市华安县赶去,并于当日10时许到达医院。“外甥女想看自己的儿子了,我抱过去给她看看。”黄某月来到该医院门诊大楼四楼后,看到姐夫将刚出生不到两个小时的男婴抱在手上,便上前以外甥女谢某要看新生男婴为由,从姐夫手中骗过男婴。

随后,黄某月将男婴用手推车推进产室,待谢某看完男婴后,又将男婴推到产室外的待产室。看到待产室内没有人,黄某月打开待产室的铝合金窗户,直接将男婴从4楼窗户扔了出去。作案后,黄某月谎称要下楼买东西,匆忙逃走了。

肇事者竟是为了报复

据介绍,事发当时,楼下一名清洁工郑某刚好经过医院内的门诊大楼,在门诊大楼右侧发现了被扔下楼的男婴。郑某将包着男婴的毛巾解开后发现婴儿的脸是黑的,鼻子流血,手上还系着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着“四楼八床”。于是,郑某马上把男婴送到医院四楼,经抢救无效,男婴死亡。经鉴定,男婴系坠落损伤致重度闭合性颅脑损伤死亡。

案发后,黄某月躲到漳州某宾馆内,民警于当日中午将其抓获。昨日,经芗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黄某月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执行逮捕。

据了解,黄某月至今未婚,因个人感情问题,和姐姐黄某凤常年有矛盾,积怨很深。审讯室内,黄某月称自己知道小孩这样摔会死,但还故意这样做就是要让姐姐黄某凤痛苦。(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亦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狠心女 摔死 男婴 姐姐 结怨 报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