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三个一”提醒过“廉”节

zz.fjsen.com  2014-09-07 06:5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7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清木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9月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日前,华安县采取“下发一份通知、发送一条廉政短信、赠送一张提醒卡”的方式,提醒全县领导干部上紧中秋节“廉政弦”。

据了解,为防止中秋节期间“四风”反弹,华安县及时下发《关于2014年中秋期间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重申严禁公款送月饼送节礼、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发放津贴补贴等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要求。同时,县纪委监察局还将重申严禁内容、要求等编成廉政短信、制成廉政提醒卡发放给全县科级领导干部、村主干,提醒廉洁过节。此外,该局将在节日期间对各商店等场所进行明察暗访,一经发现违规违纪行为,立即严肃查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