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携妻女海边游玩 漳州男子在七星海游泳溺亡

zz.fjsen.com  2014-09-10 10:2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中秋本是团圆的日子,因为一起溺水事件,一个家再也不能团圆了。

前天傍晚,漳浦赤湖镇前湖村七星海,一男子带妻女海边游玩,他下水游泳后,再也没能上来。

当时5点多,市民陈女士和朋友在七星海,正欲在海边赏月,突然间,他们几人看到一名游客把一名男子抬上岸。

“我们赶紧跑过去看,才知道他溺水了,”陈女士说,当时,她的朋友里有一名芗城医院的护士,见此情况,当即为溺水男子做急救。遗憾的是,这名男子溺水时间较长,当场未能抢救过来。

很快,当地赤湖边防派出所民警和120到场,确认该男子已没有生命迹象。出警民警介绍,经调查,溺水男子姓陈,当地前湖村人,是六鳌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当时,他携妻女到海边游玩,他下水游泳后不久溺水,旁边游泳的游客见状去救他。而当时,并非退潮的时候。

今年入夏以来,漳浦七星海海域已发生多起溺水事件。为避免此类悲剧再次发生,警方特别提醒下海游泳的游客:下水游泳时应特别避开退潮期。退潮时,海浪往往很大,游客容易被拍晕,或被卷走。因此,下海游泳之前,不妨用手机先查一查,附近海域的潮汐规律。此外,礁石附近,海浪往往也很大,海底洋流走向也比较复杂。游泳时,要尽量避开。此外,礁石表面也常常会把人刮伤。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中秋 妻女 漳浦 男子 七星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