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称有人要割肾欲跳楼

zz.fjsen.com  2014-09-18 07:54: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执法记录仪拍到民警将吸毒人员拉下窗户瞬间

东南网漳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一名年轻男子因吸食毒品产生幻觉,口口声声念叨有坏人要割他的肾,恐慌之下欲跳楼,幸好被及时赶到的芗城公安分局芝山派出所民警以及消防战士成功救下。

9月6日下午16时许,芗城公安分局芝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芗城区永鸿国际公馆某幢7楼走廊窗台有一名年轻男子欲跳楼。接警后,派出所副所长林英毅带领值班民警火速度赶赴现场,当时该男子坐在走廊窗台上,身子已有一半探出窗外,情绪比较激动,说话有些含糊,随时有跳楼的可能。

危急的情况下,民警一边稳定男子情绪,一边取得男子信任,慢慢靠近待机救援。林英毅副所长稳控大约有十来分钟,最后趁男子不注意,迅速靠近将他一把抱下来,抱住的时候男子还一直抓着窗户要往下跳,几个消防战士见状冲了过来,一齐把男子拉了下来。

男子被成功救下之后,民警发现男子的精神状态有异常,一直再说有坏人要抓他,坏人要割他的肾,给他注射了什么东西,头非常晕。民警要带他下楼的时候,男子还是一直念叨坏人要抓他,不肯下楼。最后,民警在男子的出租房内找到少量冰毒和吸毒工具。经查,男子李某,今年28岁,平和人。待李某清醒后,他如实供述了其当日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的事实。没想到,心生恐慌竟做出欲跳楼的举动,李某对民警的及时解救表示十分感谢。同时,为帮助李某戒掉毒瘾,民警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吸毒 幻觉 割肾 跳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