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起纠纷 漳州男子伙同四人围殴经理致其亡

zz.fjsen.com  2014-09-22 07:3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工作起纠纷 伙同他人打死经理

东南网9月22日讯(海峡导报见习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杨炳坤 庄小红)因工作上与经理发生矛盾,便与同事朋友四人围殴经理,致其死亡。9月19日,漳浦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林某鑫等四人提起公诉。

林某鑫与余某维同在漳浦县某音乐会所上班,林某安系该会所的现场经理。因林某安在林某鑫凌晨下班休息时,几次打电话叫林某鑫回去处理工作上的事。为此,林某鑫对林某安心生不满。

去年12月18日凌晨2时许,林某鑫打电话要余某维到会所一起教训林某安。余某维便叫陈某发、刘某杰一同赶到会所。到达后,林某鑫叫余某维三人一同教训林某安,余某维三人均表示同意。

随后,林某鑫将林某安引到会所的停车场,看到周围没其他人,四人将林某安围堵住。林某安觉得莫名其妙,就与林某鑫理论并发生口角。这时,四人开始殴打林某安的胸腹部、头部,林某安被打后往会所方向逃窜,林某鑫四人立马追上去围堵,准备继续对其进行殴打。

林某安突然向前扑倒。林某鑫随手抬起停车场内一辆自行车,朝林某安的背部及右手臂各砸一下。这时,会所的几名工作人员看到,立即赶到现场,将林某安抬进大厅。林某鑫四人见状先后逃离现场。经鉴定,林某安系重度颅脑损伤,致呼吸循环衰竭死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工作 纠纷 经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